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 | 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5-24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群体防范养老诈骗意识,提高老年人反诈“免疫力”,营造反诈浓厚氛围,近期,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大武口区和平广场开展了“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帮助安装反诈APP等形式,结合生活中常见案例向老年人群体详细讲解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防诈常识,嘱咐老年人不要亲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不轻易透漏自己及家人的各种信息,引导老年人群体提高对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意识,切实守好“钱袋子”。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养老诈骗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老年人群体防诈骗意识,得到了老年人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我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常态化开展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夕阳红”。

【编辑】:
【来源】: